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油尖旺社團聯會昨日(19日)舉辦新一屆執委會就職典禮,約300名社區領袖出席。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及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等擔任主禮嘉賓。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監誓下,油尖旺社團聯會主席王子成帶領一眾執委宣誓。(受訪者供圖)

油尖旺社團聯會新任主席王子成表示,新一屆執行委員會架構集結了不同界別的社會賢達,自己非常榮幸獲選任為主席,必將與新一屆委員繼續秉承歷屆執行委員會的精神,推動來屆會務工作更上一層樓。

油尖旺社團聯會首席會長羅家聰(中)獲頒聘書,以感謝其出錢出力,造福社區。(受訪者供圖)

王子成表示,過去兩年本港深受新冠疫情影響,油尖旺社團聯會與「全港抗疫連線」、「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等團體緊密合作,配合特區政府的抗疫政策。包括疫情初期,在物資短缺的情況下,向區內居民、大廈法團免費派發口罩、消毒噴霧、搓手液等抗疫物資,以低於成本價提供兒童口罩團購服務等,疫情期間亦免費為區內舊式樓宇和三無大廈的公用地方提供消毒塗層等服務。此外,亦在疫情平穩時,舉辦多場親子或愛國為主題的電影欣賞會、並繼續與不同的慈善團體合作開展社區關愛的活動,包括「愛心全達 與你童步贈送運動鞋計劃」、社區舊樓消防安全等活動。而作為愛國愛港的地區團體,油尖旺社團聯會配合香港國安法、完善愛國者治港等,在社區上開設街站,舉辦分享會,宣揚國家安全教育的正確信息,在社區上引領正能量。

油尖旺社團聯會於1997年成立,多年來一直秉持「參與社區、關注民生、熱心公益、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宗旨,現時已發展至13個團體會員,會員人數已超過4萬人,遍布油尖旺各個區域。

 

責任編輯: 秦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