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斯有望本周末獲得上陣機會。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自2020年1月後,便因傷患等問題未有再替曼聯上陣的後衛菲爾鍾斯,日前接受訪問時談及自己受到網絡欺凌的問題。

由於表現不算突出,又長期受傷患困擾,自2020年1月後未再為曼聯上陣,更直至最近才可復操,菲爾鍾斯在球迷心目中一直不算受歡迎人物,在網上更一直是被猛烈批評或嘲笑的對象。因長期被網絡欺凌,鍾斯自2017年起已再沒有更新自己的社交媒體,他日前接受訪問時,終首次談及原因:「是的,我在很久以前就遠離了社交媒體,雖然我的家人、朋友也在使用這些平台,但我實在不希望他們看到其丈夫、父親或親友被網上欺凌。於我而言,網絡世界是一個充滿敵意、有毒的地方,現在進入球壇的年輕球員,必須在精神和肉體上均學懂如何應付這些場外壓力。」

長期缺陣的鍾斯,將有望於本周末獲得上陣機會。由於華拉尼在歐洲國家聯賽決賽受傷,哈利馬古尼仍未傷癒,缺少中堅的曼聯,或要在周末作客李斯特城的英超比賽,派出鍾斯落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