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黃宗澤與蔡思貝合作後友情大增。
● 邵氏高層樂易玲(中)跟一眾演員齊開香檳慶祝。
● 左起:王浩信、吳卓羲及黃宗澤慶祝劇集煞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邵氏網劇《廉政狙擊》拍攝近4個月,日前在油塘拍攝煞科戲,當晚演員有黃宗澤(Bosco)、吳卓羲(Ron)、王浩信(Vincent)、陳展鵬、黃智賢(Ben)及蔡思貝。完成最後一場戲,邵氏高層樂易玲、導演黃國強、曾敏珊及一眾演員齊開香檳慶祝,各人更期待再拍續集。黃宗澤特別點名同蔡思貝合作愉快,大讚她轉數快。

黃宗澤與吳卓羲已是合作無間,該劇更令兩人感情再度昇華。現場所見兩人一見面就雞啄唔斷,問到兩人會否不捨得對方,Ron笑言:「點都要分開吓啦,之後大家都各有各忙,相信好快會再見面的。」

Bosco話:「其實我兩個成日都見,以前在TVB時合作不多,反而大家出來之後就合作多了,差不多每年都見面。」

今次拍攝該劇,Bosco表示跟蔡思貝友情激增,他更大讚思貝轉數快:「有時大家對稿時突然有新想法,她都可以立即接應得到。」對於Bosco大讚自己,思貝也好開心,她坦言:「初次與Bosco拍戲,自己有點緊張,對住他真係會怕醜。但經過幾個月的合作後,大家默契愈來愈好,很有火花。所以要多謝Bosco,希望很快再次和他合作。」而Bosco完成《廉》劇又馬上投入另一齣新劇《法證先鋒V》的演出,沒時間休息,他笑言:「昨日廉政,今日法證!演員就係咁,抽離、投入;再抽離、再投入……嚟!Roll機!」

期待續集拍到第10季

至於王浩信表示新劇終於殺青,今次好開心可以與Bosco和Ron兩位師兄合作,還有胡定欣及黃智雯,劇中講述他們五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大家都認識很久,拍攝時已很有默契及火花,當中我們五人之間的化學作用,會是這劇的其中一個賣點。也期待劇集快點播出,五人可以再次合作,更希望續集可以開到第10季。」

黃智賢在劇中飾演大反派,與Ron有不少「父子」感情戲,他笑言今後會很掛住Ron,希望下次合作能拉近彼此距離,演兄弟情。Ben表示很高興能與這個團隊合作,遇見老朋友羅霖。問到他完成後最想做什麼事,他笑謂第一時間想剃鬚,很辛苦地保持這造型4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