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智能反應訓練架
●粉色網球「牆」打卡裝置
●「飛越樂富」VR跳降傘體驗
●在「互動集氣升呢」數碼裝置上不停彈跳開心集氣。
●叢林內設有多個韆鞦椅。
●小朋友與皮卡丘一起於賽道上放電。
●PC狗與Tuxedosam花式炫技

踏入8月盛夏,莘莘學子的悠長暑假已開始了,加上東京奧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全城掀起一股運動熱潮。早在上個月開始,不少商場的夏日佈置都含有以運動為元素,讓大家在炎炎夏日下,可以於舒適的室內環境大顯運動好身手,挑戰不同的運動競技。同時商場亦設有各項以運動設計的打卡裝置,讓大家在體驗運動競技的樂趣時,又可以拍下至潮至Fun的玩樂熱點,發揮運動正能量,過一個夏日滿Fun的活力暑假。●採、攝︰雨文

MOSTown 運動電競競技挑戰

今個夏日,由即日起至9月5日,馬鞍山MOSTown新港城中心舉行「MOST FUN運動電競挑戰站」主題活動,首度聯乘AME亞洲體育電競的專業團隊,打造超巨型運動電競競技場。場內特設4款難度由淺入深的電競運動遊戲,任何顧客均可挑戰初階遊戲「贏在起跑線」,參加者於指定起跑器上做出起跑預備動作,待倒數發出開跑聲後便可立即向前起跑,電腦將顯示起跑速度,大考參加者的反應度,自問身手敏捷的你萬勿錯過!

H·COINS會員則可選擇挑戰「運動電競獨木舟」及「360° 智能反應訓練架」兩款進階遊戲,「運動電競獨木舟」乃首部於香港登場的獨木舟遊戲,參加者猶如坐上真實獨木舟出賽,於360度維多利亞港景致下自由撐船,並需於最短時間內於海中尋找屬於自己的指定數量旗幟,完成競賽﹔而「360° 智能反應訓練架」則是由美國引入的運動電競特訓架,整個籠架近3米高,籠上設有多個反應燈,參加者需以最快速度按下指定數量的反應燈,以測試參加者的敏捷度、體感反應及體能耐力,玩法簡單易明卻別具挑戰性,大人小朋友均可一試身手!

同時,場內更設有5個以運動項目為主題的巨型打卡裝置,全部均以玩味及色彩繽紛的形式展示,當中包括2米高「神級拳套沙包」、「粉色網球『牆』」、「零重力舉重」、「灌籃神射手」及1.3米高「浮誇玩味保齡球」,即使非運動健將亦能拍出活力滿分的型格相片。

樂富廣場 體能挑戰玩跳降傘

今個暑假,由即日起至8月29日,樂富廣場結合「運動會」及「嘉年華」兩大歡樂元素,舉行「SPORTIVAL運動嘉年華」大型活動,廣場B區戶外休憩用地化身成體能鍛煉大本營,讓大家挑戰身手。五大體能挑戰站:抱石牆、斜坡跑、平衡繩、立定跳高訓練架及五級跳免費開放,歡迎市民挑戰,提升爆發力、耐力、平衡力及彈跳力。同時,商場亦設有「飛越樂富」VR跳降傘體驗,只要戴上VR眼鏡,便可透過虛擬實景感受由萬呎高空滑翔降落的無比快感。

apm 數碼跑道開心集氣

今年,apm特別將數碼科技、運動及流行的Staycation結合,將商場變身為全港首個Sportcation Hub,打造佔地5,000平方呎的apm數碼運動度假「型」,首創商場星級Glamping戶外體驗,鼓勵全民多做運動,提升開心指數,增加正能量。商場精心策劃5大運動潮點,包括「80呎互動數碼跑道」、「極速籃球挑戰」、「刺激體感單車競賽」、「限定運動潮物Pop-up店」及「星級Glamping戶外度假營」,當中超現代設計的數碼科技運動場空降商場中,擺放多款糅合運動與科技的數碼遊戲裝置,更特設以國際體育盛事五環設計的80呎數碼LED跑道,運動好手跑入中間的開心集氣區,只需在「互動集氣升呢」數碼裝置不停彈跳,便可將動能轉化為電能,引發提升開心集氣區上的LED能量棒。

Citywalk 叢林飛索挑戰膽量

一向致力推廣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理念的Citywalk荃新天地,由即日起至8月29日,商場特別打造「Go Green! 環保救地球」推廣活動,將非洲叢林以另類方式呈現於商場內,破格地以環保物料彩樂板製作多隻色彩繽紛的巨型非洲森林象及森林韆鞦椅裝飾,同時小朋友更可於活動期間化身Eco-Rangers生態保育小先鋒參與歷奇之旅,挑戰叢林飛索及不同關卡,成功完成餵飼小象的任務,更可免費參與大象糞便記事本製作,一同歡度集玩樂及環保教育於一身的玩味暑假。

荷里活廣場 寶可夢萌爆打卡

這個夏日,寶可夢結伴現身荷里活廣場,與粉絲一同歡度活力暑假。由即日起至8月31日,商場舉辦「Pokémon夏日運動祭」,商場中庭化身盛夏道館,而皮卡丘、伊布、小火龍、傑尼龜、妙蛙種子、可達鴨等人氣寶可夢,在大家暢玩一系列鬥智鬥力遊戲時,在旁為大家打氣。當中,在「POKÉMON AIR打卡玩樂天地」裏,小朋友與皮卡丘組隊齊齊於賽道上盡情放「電」,玩樂之餘亦可拍下你最「電」力十足的活力相片。同步登場的「寶可夢卡牌珍藏展」更會展出超過500張寶可夢集換式遊戲卡牌,各位忠實粉絲不能錯過。而且,大人小朋友亦可以暢遊3大打卡熱點:「皮卡丘打氣站」、「Pokémon盛夏道館」及「寶可夢頒獎台」,盡情跟他們合照。

The ONE·皇室堡 Sanrio超萌競技

由即日起至8月29日,尖沙咀The ONE及銅鑼灣皇室堡舉辦夏日運動盛會「Sanrio Characters超萌競技場」,12位選手換上全新獨家運動造型登場,破天荒地分男女兩組以9大競技項目熱鬥。The ONE動感女子組由隊長Hello Kitty率領Cheery Chums、Kuromi、Marron Cream、My Melody及My Sweet Piano大玩花式跳水、高爾夫球、網球等「女神」魅力大發的項目,而皇室堡活力男子組則由Pompompurin(布甸狗)領軍,聯同Ahiru No Pekkle(AP鴨)、Cinnamoroll(玉桂狗)、Kero Kero Keroppi、Pochacco(PC狗)和Tuxedosam玩盡花式滑板、踩單車、棒球等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