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國森

假如善良的香港人以為「同樂運動會」只是一場運動會那麼簡單,就應了孟子說的:「君子可欺以其方!」你們知道如果栽進了「同志」的「多元共融」陷阱,會「共」出一大票什麼人嗎?

「男同性愛慾者」(Homosexuals)自稱「同志」,已經嚴重誤導公眾。20年前他們只講「GLBT」,現在已高速發展成「GLBTQIA」!

「Gay」與「Lesbian」就是「男同性愛慾者」和「女同性愛慾者」。中國讀書人沒有那麼愚蠢,早知道「男風」與「Homosexuality」是兩碼子事!其實有不少「Lesbian」認為自己被「Gay」利用了,而且「Gay」罵「正常人」(借用某議員的說法)是「恐同症精神病患者」之餘,他們當中倒有不少人憎恨女性,連「同路人」的「Lesbian」也看不順眼!

「B」是「Bisexual」,誤譯「雙性戀者」,應譯作「雙性愛慾者」。這個詞的產生,其實是有個別前度「Gay」由「只能愛男不能愛女」,回復「正常」可以娶妻生子,「打臉」了「同性戀為天生而不可改變」的謬論。「基解霸權」於是另作「Bisexual」來「補鑊」。漢文帝有竇皇后為他傳宗接代,又寵薄夫人,再加男寵鄧通,他絕不是「同性戀」,他實是「Bisexual」!

「T」是「Transgender」,譯作「跨性別」,催生上文提及男人砍掉生殖器跑去參加奧運女子舉重的奇聞怪事。

「Q」本是「Queer」(酷兒),是對當事人「性別」模糊化的操作,後來又加了「Questioning」(譯作「疑性戀」),人的性別本來有生物學和醫學的嚴謹定義,哪來「疑惑」?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性別是男是女都未搞清楚,此人即使不是有精神病,起碼也是有心理病!「I」是「雙性人」(Intersex)。「A」是「同路人」(Ally)。無端添加類人,顯然是累積政治能量的操作。

中國讀書人深明「男風」為何物,當然擔心香港若步台灣省的後塵,將會有那麼多難以預計的嚴重後果!我們看見台灣省「男同性愛慾者」的「雜交派對」已經公開化,成年男人性剝削男童亦常態化!「女同性愛慾者」則極少如此荒唐,此所以「男同有害、女同無礙」,是中國人社會的共識。

萬一「基解霸權」堂堂正正進入幼稚園、小學和中學的性教育如今日台灣省,在「多元共融」的大纛之下,教香港小孩「跨性別」、教香港小孩「多元婚姻」……今日台灣省的亂象是前車之鑑,不單是「台獨」影響「港獨」,現在還有「性亂」、「基解」、「多元婚姻」都要越海來攻!

筆者業餘研究「基解霸權」謠言惑眾二十餘年,能夠理解香港小孩相信某些精神科醫生而視筆者為胡說八道。唯有誠邀醫生界大德以仁心仁術指教,在行醫濟世之餘,撥冗談談肛交、變性、多元性愛、多元婚姻等等老舊問題。

好嗎? 「基解霸權謠言惑眾」之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