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慧雪與林文龍昨日主持開幕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林文龍與孫慧雪(阿雪)昨日替護髮中心主持開幕儀式。

孫慧雪透露下周為新戲開工,現積極減肥應付一幕扮學生妹,她憶述細個放學後就要準時回家,稍為晚一點就會被嫲嫲以奪命追魂式致電給其他同學去找她,令她尷尬不已。此外,阿雪透露自己的社交平台近日常收到性騷擾留言,情況愈來愈嚴重:「我沒有上載很性感的照片,但有些留言愈來愈變態,我已經另外開帖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幻想。」問到情況嚴重時會如何應對,阿雪稱會考慮封鎖不雅留言,但就不會關閉社交平台。

林文龍透露由戚其義監製的網劇《逐流時代》已完成拍攝,現趕做後期,希望在今年內推出。對於改編日劇《大叔的愛》成為熱話,文龍表示並不介意開拍破格題材的劇集,加上他們拍網劇的限制較傳統電視劇少。

提到文龍女兒讀書成績好,他笑道:「成績尚算OK,沒有到學霸這麼誇張,高興見女兒對讀書有自律性,不用強迫她或要補習,只給予適當壓力當作是推動力。」文龍又讚女兒是個動靜皆宜的女孩子,因女兒快踏入青春期,已叮囑她不要將電話號碼給男生,幸女兒在校內遇到任何事,返家後都會跟媽媽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