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溥來與李思雅昨日主持男子花劍團體賽戶外直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溥來(Patrick Sir)與李思雅昨早到商場,主持無綫東奧男子花劍團體賽8強賽事戶外直播,吸引逾百市民到場觀看,最終港隊以39:45不敵俄羅斯奧委會,未能晉級。

賽後Patrick Sir與李思雅一起接受訪問,二人表示撐港隊,思雅說:「因為張家朗之前得金牌,所以對佢期望好大,雖然港隊輸咗,但香港運動員表現發揮到高水平。」

Patrick Sir大讚童星出身的吳諾弘第一次出場已有好表現,思雅直言對他刮目相看,希望他將來能接棒。Patrick Sir又指另一位隊員蔡俊彥是「喇沙」的師弟,問到會否在評述時小心些,不會加入太多私人情感,免得步陳約臨「後塵」?他笑說:「我會㗎,我好多情感,我覺得做評述、主持要有情感,不過睇個情感點發放、發放咩情感出嚟?佢今次就當一個教訓。」

李思雅認為做主持激情是需要的,但都要控制情緒:「始終去到當地採訪有好多其他電視台,我哋全香港市民睇住,其實可以有好多關於比賽嘅問題可以問返,我哋都想知,相信當時陳約臨有啲緊張,太激動啦,太為我哋港隊攞獎牌開心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