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元弼沒料到謝幕時會泣不成聲。
● 一眾青春偶像在公演結束後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自5月1日開始在韓國首爾光林藝術中心公演的《太陽之歌》音樂劇,於日前(25日)晚上在白虎及Kei(金志妍)的壓軸演出後,完美落幕,一眾演員發表感性致謝詞,而香港粉絲亦可在嘉禾院線同步欣賞。

該音樂劇男主角鄭河藍由SHINee成員溫流、DAY6的元弼、NU'EST成員白虎、GOT7的榮宰等輪流分飾,而女主角徐海娜則由女團Lovelyz成員Kei及音樂劇女演員姜慧仁及李妸真輪流演繹。由於在疫情期間演出,製作團隊及台前幕後各工作人員都做足防疫措施。

共演出了22場的榮宰終演發言:「對於我第一次演出音樂劇,好像做得還不錯,非常感謝大家。非常感謝直到現在為止來的這麼多觀眾,以後會成為更有發展的音樂劇演員,真心的非常感謝大家。記得注意健康。」

至於首次參與舞台劇演出的元弼則激動爆喊,幾度泣不成聲:「真係難以置信咁快就兩個月喇,喺呢個舞台,我都冇諗過我會邊講邊喊嘅……但係真係好感動。《太陽之歌》真係一套好溫暖嘅音樂劇,我哋喺度做嘅時候,都有一齊開玩笑,亦都畀到我好治癒嘅感覺。一齊嘅時候真係感到充滿力量,但係都有辛苦嘅時候,畢竟我係第一次做音樂劇,但係好多謝身邊嘅演員們,都教咗我多嘢。比起任何事情,我覺得作為一個演出,最重要嘅就係有觀眾你哋每一位。呢次音樂劇成為我好難忘嘅回憶,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多謝咁多位演員同埋工作人員,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白虎:「多謝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及每一位演員,多謝各位觀眾包括在海外看直播的每一位,我以後會繼續努力,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大家。」

Kei:「喺劇裏面遇到好多親切嘅演員,台前幕後嘅工作人員,度過了幸福的時間。希望大家都記住這幸福的感覺,並請大家繼續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