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淑儀書展期間為讀者簽名。(葉劉淑儀FB)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行會成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本屆書展推出3本書,包括《走向光明》、《臨界點》、《Regina's English Works for You 5》,葉劉淑儀日前親往書展同讀者見面,就獲多名高官撐場,至少包括3名司長、9名局長到場搵葉太拎簽名,十分畀面。

葉太喺facebook話多謝各位司局長捧場,相片所見,政務司司長李家超、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勞福局局長羅致光等官員,都拉隊去書展支持葉太,都買齊葉太3本著作去簽名。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親自捧場。(葉劉淑儀FB)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亦變身葉劉小粉絲。(葉劉淑儀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亦現身支持老上司。(葉劉淑儀FB)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直言閱讀葉劉大作啟發良多。(葉劉淑儀FB)
政制與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衛亦請葉劉簽名。(葉劉淑儀FB)

葉劉淑儀告訴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官員不單止買書支持,還會認真閱讀內容,例如運房局長陳帆關注書中有關劏房同埋港鐵的建議;教育局長楊潤雄對其英文新書內一篇剖析教育的文章印象深刻,葉劉淑儀對此「頗為欣慰」,期望她的見解可以啟發特區政府改善施政。

聶德權喺facebook話自己是葉太的「小粉絲」,預先買了3本書並邀請對方簽名,又不忘「谷針」,話書展人頭湧湧,好彩佢同葉太一早接種疫苗,感染風險大大降低,可以安心逛書展。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