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右)與鍾柔美人氣強勁,炎明熹更獲大班粉絲撐場。
●樂易玲(左四)及劉鑾雄太太甘比(左五)亦有到場支持。
●有粉絲封姚焯菲、鍾柔美及炎明熹3人為「陳美滋」。
●蔡愷穎獻唱。

互相看好對方《聲夢》奪冠 無視姚焯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晉身無綫選秀歌唱節目《聲夢傳奇》總決賽的學員炎明熹(Gigi)及鍾柔美(Yumi)聯袂4位參賽者蔡愷穎、潘靜文、張馳豪、孫漢霖昨日出席活動獻唱,除一早有數百粉絲到場打氣,更獲無綫高層樂易玲及劉鑾雄太太甘比在場支持。《聲夢傳奇》總決賽明天便會舉行,以Gigi、Yumi以及姚焯菲(Chantel)走勢最凌厲,不過昨日Gigi與Yumi互相看好對方是冠軍,二人坦言從一開始不太熟絡,溝通多了後慢慢變friend,更希望不會因為角逐獎項而影響友誼。

明天《聲夢傳奇》總決賽將展開,而昨日仍要出席活動唱歌,Gigi坦言不怕影響聲帶,覺得拿取經驗比較重要。Yumi亦認為來出席活動也不大有影響,因之前也有做開,不會緊張也不怕傷聲。談到聲夢學員拍片投選冠軍,Gigi最被看好,不過Gigi與Yumi則互相看好對方是冠軍,Gigi說:「這階段個個隊友都要有信心!」Yumi亦謂:「去到這個階段沒說想不想拿獎,我已經好滿足開心,只會享受,不想太多了,在台上做好自己去完成任務。」但她倆都沒選另一熱門Chantel,令她扁嘴不開心?Gigi即解釋表示對方較少參賽,甚至好像沒有參賽經驗,所以要累積經驗,待再進步變得更好。

傳《聲夢》8月中開音樂會

又提到無綫東京奧運主題曲《奪金》MV 中,Gigi出鏡率最高遭網民投訴,結果之後要加推Chantel版本來平息網民的不滿,Gigi表示沒太留意,不過她也有看過MV,並不感覺自己出鏡特別多。又會否擔心因爭獎影響了學員間的友誼?Yumi答道:「友誼當然第一啦,我們15個參賽者一齊經歷了很多,不想因為個獎而令關係變差,會想保持住關係。」Gigi認同說:「我們友誼增進了很多,不想為了獎而破壞關係。」兩人又是否已成為最好的朋友?Yumi笑指她本身跟Windy和Chantel最好朋友,但被分組就像刻意被拆散般,想大家跟其他隊友相熟一點:「其實我一開始和Gigi不算太熟絡,但朋友仔們慢慢離開比賽,就多了溝通,所以現在與Gigi都幾friend!」

《聲夢》15位學員將會與導師於8月中在麥花臣場館開音樂會,Gigi與Yumi亦展露出驚訝表情,反問是否已經落實,並表示成事的話會很開心,畢竟首次正式的演唱會,定會有些緊張,不過一定會加緊去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