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於昨日至今晨(18至19日)在全港各區展開代號 「雷霆2021」及「犁庭掃穴」行動,出動過千警力打擊三合會及跨境罪行,並突擊搜查全港6個總區多個處所,當中有娛樂場所,包括酒吧、桑拿、麻雀館、遊戲機中心等與及住宅單位。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今日凌晨搗破尖沙咀無牌酒吧拘捕9男女,包括撐黑暴藝人阮民安(Tommy)。

今日(19日)凌晨約1時許,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在尖沙咀漆咸道南,搗破一間無牌樓上酒吧,拘捕場內6男3女,年齡介乎24至41歲,包括一名28歲男負責人,他涉嫌「無牌賣酒」、「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被捕。其餘5男3女亦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場所飲酒」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被捕,當中包括藝人阮民安(Tommy)。

警方昨晚在全港各區展開代號「雷霆2021」及「犁庭掃穴」 的大規模行動。(香港文匯報記者攝)

資料顯示,阮民安昨晚曾在社交媒體做直播,現場疑是酒吧包廂房間,枱上擺放了兩杯酒,以及兩支咪等。而當時阮民安的衣着亦與其他傳媒刊登其被押上警車的照片脗合。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