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集團及華人置業共同捐出觀塘凱滙單位,供已接種新冠疫苗人士抽獎,今日(15日)早上9時開放網站登記,另外亦提供20份二奬,分別是港幣10萬元的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作抽獎。參加者須提供個人資料,並聲明已接種兩劑疫苗,曾感染新冠病毒人士則只須接種一劑,本地永久或非永久性居民都可登記參與,但非永久性居民最多只能獲得二奬。

抽獎活動的得獎者將於9月8日由外聘服務供應商安永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所設計的專業電腦系統隨機抽出。得獎結果將於同日在抽獎網站公布,並於9月13日在本地報章刊登。所有得獎者將以登記時提供的流動電話號碼透過電話及短訊方式獲個別通知。

得獎者必須出示香港身份證正本及衞生署發出的新冠疫苗接種記錄正本及或電子記錄,證明已於9月1日或之前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方可換領獎品。每名參加者最多可贏取一份獎品,得獎者不可授權任何其他人士領取獎品。

點此進入抽獎網站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