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衛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自2019年推出福音概念專輯《In His Name》後,衛蘭(Janice)相隔一年半再次推出個人專輯,收錄《It's OK To Be Sad》、《在月台上等你》、《她整晚在寫信》等多首熱門作品。

主打歌《It's OK To Be Sad》歌曲靈感是因為一位朋友的20多歲兒子輕生,性格堅強的媽媽不停強裝鎮定,但其實只是壓抑情緒。Janice希望透過歌曲去安慰朋友,不要把情緒收在心中,慢慢放手放下。新歌MV請來新一代演員包括談善言 、盧鎮業、柯煒林、袁灃林及張蔓姿主演。MV內容以朋友之間玩遊戲,最後變成互訴心事,張蔓姿的角色需要不停嚎哭,停機後都整個人像完全虛脫,其他演員也忍不住哭泣,相當投入。Janice看MV時也想起身邊朋友的經歷,及感悟當中提及不同的傷痛事情,真的每天也發生在不同的人身上,要好好留意及照顧身邊的人。MV推出後反應也很正面,不少網友都感激Janice新歌為大家帶來一個情緒的出口,Janice的社交平台也變成「心事台」,網友留言盡訴自己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