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 連日來,香港各界青年通過多管道發聲,支持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姚祖輝表示,全國人大作為最高國家權力機關,此次全國人大審議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的議案,完全合情、合理、合法。

康樂區居民協會社區主任馬軼超表示,構建有香港特色、適合香港未來發展的選舉制度,可以給真正愛國愛港人士提供更廣闊的天空。

駿青會主席王子成表示,堵塞香港現行選舉制度之漏洞,是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的治本之策。

全國青聯委員王紹恆表示,將全面支援香港大學生及畢業生到大灣區學習、就業、生活,增強他們對祖國的向心力。

全國港澳研究會會員謝曉虹表示,相信香港青年在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更穩定、更健康的政治經濟環境下,能夠一展抱負,為香港及祖國貢獻力量。

香港江西社團總會青委會主任王劍表示,青年要為香港與國家的發展貢獻力量,守護「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香港的士總會會長林曉輝、「就是敢言」執行主席陳曉鋒表示,只有愛國者才能治理好香港,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對香港有利,符合國家和香港的長遠利益。

香港青協副總幹事魏美梅、香港青年時評員協會副主席陳志豪表示,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可以重新聚焦經濟民生議題,推動香港向前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