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陳自瑤「拋胸露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文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一眾小生花旦在賽前先在一廠外停車場行紅地毯,女星們無懼寒冷天氣,紛紛性感現身率先「對戰」,靚女們各出奇謀悉心打扮,低胸露腿露背樣樣齊,迅即令全場升溫,熱血沸騰,全場最性感的陳自瑤「拋胸露腰」,吸睛度爆燈。姚子羚一襲超Deep V開胸騷腿同樣睇頭十足,陳煒和蔡思貝則以「谷胸」展露事業線搶鏡,小花何依婷、彭慧中的低胸喱士都戰鬥力十足,向來「有料」的高海寧和張秀文就略為收斂,性感度稍遜。多位有份角逐「視后」的藝人龔嘉欣、黃智雯就以白色晚裝亮相,走清純優雅格局,至於江嘉敏所穿閃爍貼身長裙最失策,暴露出肥腫身段!

張曦文佩戴300萬首飾

屢被傳出「婚變」的陳自瑤和老公王浩信難得同場,但就未有安排一起行紅地毯,合照欠奉。陳自瑤以背心連長褲騷胸兼露背出現,她表示因往年的台慶頒獎禮舉行日子不算凍,所以早已預備了這件戰衣,唯有在寒冷天氣下頂硬上,(最性感極限?)未到底線,還可以嘗試在不同位置露肉,下次可以騷腿,只要靚幾性感都可以。說到老公王浩信由內地返港爭獎,是否信心十足?她撒嬌謂:「點解唔問佢我有無機會拎獎?」

高海寧和張曦文(Kelly)一齊做訪問,兩人心有靈犀穿上貼身裙,盡顯線條美,Kelly更獲贊助戴上300萬首飾,甚有行頭。高Ling去年有五套劇推出,問到得獎信心,她表示:「要視乎天時地利人和,有觀眾讚賞已經好開心,(李施嬅已飛到加拿大開工,打定輸數?)我可不清楚,可能有工開來不到。」

林凱恩表示過往穿公主裙較多,覺得現已大個女,便選穿貼身窄裙。說到她的「慾照」風波,她謂:「要令大家擔心不好意思,因之前遺失電話,可說是自己責任沒有保管好財物,我承諾不會再犯。」問到可有影過更激照片或裸照,她謂:「無論有幾多張相流出也好,未經當事人批准都是侵犯私隱行為,這是我的私生活,不想給其他人看到,這些相是很久前拍下,我已沒什印象,自己記得沒影過裸照,將來操得好身材時,也不介意影健康性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