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哈里斯郡選舉宣導員芮久玟展示該郡中文選票票樣。(資料圖片)

美國總統選舉最後一場辯論將在當地時間周四(22日)晚9時,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貝爾蒙特大學舉行,這將是特朗普確認感染新冠病毒之後,首次與拜登面對面交鋒。

路透社報道,這場辯論的主持人為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韋爾克,她在上周公布的六個辯論議題為新冠疫情、美國家庭、美國種族、氣候變化、國家安全以及領導力。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委員會周一宣布,周四的辯論將設有一個靜音按鈕,這是為避免首場辯論的混亂場面重演。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周四表示,特朗普當天早前接受新冠檢測結果為陰性。白宮新聞發言人麥肯阿尼說,特朗普飛往納什維爾時,在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上接受了檢測。

拜登競選團隊也表示,拜登周四的新冠檢測結果為陰性。

白宮和特朗普此前一再拒絕說明他在確診前最後一次取得陰性檢測結果的具體日期。特朗普9月29日與拜登舉行首場辯論後,於10月2日凌晨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感染新冠。他在當天晚間進入馬里蘭州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接受治療,並於5日回返白宮。

責任編輯: 林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