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優酷視頻全新推出的舞台類歌唱節目《宇宙打歌中心》正在廣州開啟錄製。首期打歌嘉賓,寶石GEM(以下,簡稱寶石)、範丞丞 、劉思鑒 、NEXT 、S.K.Y天空少年 、張薔 、沈夢辰、李汶翰、黃明昊等出席媒體見面會。

寶石GEM透露希望和薛凱琪合作,但疫情阻礙了合作交流的邀約 (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攝)

年初,寶石和陳偉霆合作的《野狼DISCO》紅遍神州大地。也讓他享受到了「一夜爆紅」的待遇。走紅之後的他也坦率透露,終於能找到很多工作。

談及接下來最想合作的香港歌手,寶石直言,想和薛凱琪合作。他盛讚薛凱琪的唱功具有優美的氣質。

「我之前有一首歌本來想找她合作,但是挺害羞的,一直沒有好意思說出口。」寶石也透露,因為疫情的原因,和薛凱琪不能很快相聚。所以期待,接下來再有一起工作的機會便會邀約合作。

範丞丞和秦嵐組CP,「年下」受好評 (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攝)

張薔:和新褲子合作後,我重新走進了年輕人的視野

永遠一頂假髮爆炸頭的張薔,曾經是屬於歌紅人不紅的陣營。至今還是內地唱片銷量記錄保持者的她,現在終於斬獲了大批年輕的粉絲。

此番來到《宇宙打歌中心》,張薔也是期待多參與一點年輕化的音樂節目。而對於想要合作的歌手,張薔則直言,希望和吳亦凡合作。更自曝是想幫助理追星吳亦凡。

張薔發現,現在的90後、00後都很接受自己的英文歌曲,但也有老歌迷認為英文專輯過於藝術聽不明白。

和新褲子樂隊合作的專輯讓張薔享受到了翻紅的滋味。張薔感嘆,自己重新走進年輕人的視野就是和新褲子樂隊合作帶來的驚喜。

張薔談翻紅積攢年輕新粉絲 (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攝)

範丞丞「年下」受好評

作為新晉男團S.K.Y天空少年,此番來到《宇宙打歌中心》打歌。團員們透露,近些天一直在練舞,細扣舞台表情,都是為了能在舞台上有一個出色的表演。

而對出道一年多的人氣男團NEXT來說,除了全員一起準備這檔全新的打歌節目之外,不少團員都有推出自己的單曲。成員們感慨,全員在一起可謂是在有限的時間內做極致的努力去完成舞台作品。

範丞丞透露,和團隊一起表演唱歌的話,偏向於甜甜的戀愛歌曲。而自己單獨的舞台時會選擇酷炫一些的曲風。希望能差異化表演呈現不一樣的自己。此前搭檔秦嵐合作組CP,範丞丞收穫了適合演「年下」的好評。

「這算是對我褒義的誇獎,會繼續努力。」範丞丞補充說。

沈夢辰透露私下邀約王菲菲、孟佳等即將發新歌的姐姐來打歌 (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攝)

節目MC沈夢辰透露,看到這個打歌節目性質時就在私底下和王菲菲、李斯丹妮、孟佳等即將發新歌的姐姐們力薦。沈夢辰說,希望好姐妹們來這裏打歌,繼續展現不一樣的魅力。

NEXT透露,全員用有限的時間挑戰理想的舞台表演節目 (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攝)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