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常務副省長林克慶表示,廣東將舉全省之力做到八個全力支持。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寶峰、王珏北京報道:廣東省常務副省長林克慶18日在國新辦發布會上表示,廣東將舉全省之力做到八個全力支持,支持深圳更好發揮在大灣區內的引擎作用。

第一,全力支持深圳綜合改革試點落地見效,按照應放盡放、能放全放的原則,在年底前再下放一批權限。第二,全力支持深圳完成要素市場化,支持深圳分類建設要素市場,全力保障深圳發展所需。第三,全力支持推動深圳打造市場化、法治化營商環境,進一步放寬深圳市場準入限制。打造知識產權保護標杆城市。第四,全力支持深圳完善科技創新制度,聚焦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建設,加快建設國際高層次人才集群。第五,全力支持深圳完善高水平開放型經濟體制,支持深圳對標國際一流,推進深港口岸經濟帶等重大平台建設。第六,全力支持深圳完善民生供給體制,賦予深圳更多的辦學自主權。第七,全力支持深圳完善生態環境和城市空間治理體制,加大項目布局,支持深圳打造美麗中國典範。第八,全力支持深圳推動雙城聯動,支持深圳更好發揮在大灣區內的引擎作用。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