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零食主題趴系列活動配合比賽,締造電競嘉年華。 香港文匯報記者夏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2020年KPL王者榮耀職業聯賽秋季賽昨日揭幕,經歷疫情後,16支戰隊終於在線下主場重燃戰火。而作為官方主場,位於上海普陀長風地區的「主場ESP電競文化體驗中心」也終於在落成投用後正式迎來觀眾,賽場內激動人心,場外融合了「電競×零食」最佳CP的首屆零食主題趴系列活動也如火如荼,內外聯動下,為玩家帶來一場久違的電競嘉年華。

主場ESP電競文化體驗中心引進了全國首家為電競賽事打造的賽館——王者榮耀職業聯賽(簡稱KPL)。館內配備了專業的應援區、VIP觀賽區等,並集結了體育類、極限類、科技類、體驗類等活動。首屆零食主題趴系列活動包含了電競派對、網紅打卡地、coser互動、賽事贈票等,除此之外主辦方還特別準備了電競零食和休息區,充分滿足粉絲們賽前應援及互動交流、開黑玩樂所需。

據超競集團方面介紹,作為國內首家以「電競賽館+商業化衍生」形式的新商業綜合體,主場ESP整個項目預計在明年年初與大家見面。另據了解,普陀區正積極籌備於10月中下旬啟動2020電競上海全民錦標賽,承辦王者榮耀、英雄聯盟兩項賽事以及閉幕式暨總決賽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