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自稱是「瞞逃」家屬的人在攬炒派議員朱凱迪和塗謹申陪同下見記者,但全部蒙面示人,似做戲呃同情(法新社)

十二名暴青偷渡內地被捕,面臨法律的制裁。但一手造成這一結果的攬炒派政棍,沒有自責反省,反而舉行所謂的「家屬記者會」,繼續消費被捕者及其家屬。正所謂「神也是他、鬼也是他」,呃神騙鬼。

記者會上,自稱是「十二瞞逃」的家屬個個由頭蒙到腳,不見真面目。當初陳彥霖的母親被黃絲質疑是「假老母」,甚至還被要求驗DNA,好在有法庭作證,真的假不了。如今由塗謹申、朱凱迪搞的這場大龍鳳,才更似一齣「戲」。

記者會上,還有人以「釣魚論」誤導公眾,聲稱兒子去南丫島釣魚,但怎麼釣到果洲群島去了?這位家長如果是真的,應該痛斥身邊的塗、朱政棍亂給台詞,正是這些攬炒分子煽動,才害得港青是非不分、淪落至此,他們不是在救你子女,而是進一步抽水、害人!

如果不是朱凱迪、塗謹申之流的「努力」,又豈會有如此多人參與暴亂?如果不是亂港政客的安排,他們又豈需偷渡去台灣?而若不是因為「逃犯條例」修訂被推倒,這些「家屬」又何需出席這個所謂的記者會?真家屬請注意,塗、朱二人開完會向美國人領賞,你們卻要繼續以淚洗面,醒醒啦!

(來源:大公報)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