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眾嘉賓舉杯齊賀「TVB Plus」啟播。
◆一眾靚女主播甚是養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 TVB昨日為全新頻道「TVB Plus」舉行啟播記者會,宣布新頻道定於下周一(22日)上午六時啟播,而新頻道將結合J2台和財經體育資訊台,提供戲劇、綜藝、體育、資訊性及自家製節目。高層包括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新聞及資訊)袁志偉、新聞及資訊部總監黃淑明、非戲劇部總監盧思麟、MyTV Super Group 總裁程哲,以及一眾新節目主持人均現身記者會一起進行祝酒儀式。

席間,張馳豪和張馳杰兄弟檔為主持的《自然系男子旅行》率先騷肌;梁思浩則聯同拍檔一起以黑色西裝撐黑傘營造陰暗氣氛,為靈異節目《直播靈接觸》造勢;前天氣女神黃婉曼及前新聞主播蔡雪瑩重返幕前,不過轉戰報道美食。而10個新節目中,黃嘉雯和黃紫恩更主持3個節目之多,黃嘉雯還預告在旅遊節目中將有令人期待的性感。

黃婉曼和蔡雪瑩表示很開心闊別10年再入TVB,專誠結伴提早到場,重遊員工餐廳及古裝街,當然也有興趣到新聞部一遊,但剛聽說新聞部屬神秘區域;她們又指離職後也曾數度在睡夢中出現與新聞工作有關的情景,坦承新聞報道較為緊張刺激,因此壓力頗大。提到今次二人主持《美食新聞報道》節目,相對輕鬆不少,她們透露主要是擔任主持,四處覓食及採訪,笑謂:「年輕人有本錢可以食得多。」談到年底開拍《新聞女王2》,二人可有興趣自薦參演?她們大感興趣,更稱不介意做閒角,黃婉曼更笑指反正現實中不能回到新聞部,可以借拍劇感受氣氛。

黃嘉雯有份主持一個美食節目及兩個旅遊節目,她表示在美食節目中將化身大胃王到不同食肆探店,又預告在日本拍攝的旅遊節目《動物森有島》中,有性感浸溫泉畫面。此外,爆出秘戀百億太子的胡美貽避談感情事,自言以事業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