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好聲音2》紅白大戰綵排(記者梁靜儀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中年好聲音2》三甲古淖文、譚輝智及顏米羔,前晚聯同一班《中2》的學員,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城,為《中年好聲音2 紅白大戰》綵排,眾人分成紅、白兩組進行對決,並由《中1》的支嚳儀及周吉佩(吉吉)擔任領隊。

支嚳儀慨嘆時間過得很快,她還記得去年參加紅白大戰時剛巧失聲,而今年就以最佳狀態迎戰。希望能趁機向前輩車婉婉請教做主持心得。她又稱成員是抽籤決定,包括有古淖文、安雅希及沈宗賢等。問到以師姐身份帶隊會否有壓力?她笑説:「反而喺佢哋身上學到點放鬆,佢哋啱啱先比賽完,好似一個Party氣氛好。」她又透露會跳唱葉蒨文的《Cha Cha Cha》,有信心能勝出,若然勝出會請全隊人打邊爐慶祝。

譚輝智與劉威煌則是白組隊員,他們笑言是個夢幻組合,問到輝智會否再跳唱?他笑謂:「梗係要啦,如果你覺得我嗰啲係跳嘅話。」問他會否唱其必殺歌即搶答:「梗係留返演唱會先唱!」劉威煌就透露當晚白組會唱草蜢的快歌《失戀》,不過因才剛完成比賽,綵排時間不多,笑言若有足夠時間綵排,輝智的舞步應該會更好,要等吉吉教路。問到輝智現時對跳舞是否手到拿來 ?他笑說:「緊咗。」

提到《中2》評判之一的陳慧嫻,決賽之後宣布確診新冠肺炎,他們表示當晚完騷後大家有近距離合照,而大會已即時於群組通知大家,幸好未有人中招。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