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位少女成功入選Bulls Girls。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香港金牛啦啦隊選拔賽(決賽)周三圓滿結束,共15人脫穎而出,入選Bulls Girls,成為香港金牛啦啦隊成員。

香港金牛啦啦隊公開招募共吸引逾100人參加,大會挑選最具潛質的30位參加者在荃新天地公開進行終極甄選。各參賽者在大批市民圍觀下,勁歌熱舞使出渾身解數,演出非常精彩,場面熱鬧。大會原定只挑選12位參賽者成為Bulls Girls,但評審之一的霍哥見多位參賽者都極具潛質,要求多選3人入圍,獲香港金牛市場部總監周祟偉一口答應,由12人增至15人,最後成功從30位參賽者選出15人成為Bulls Girls,名單包括:梁釨芊、朱諾言、陳原、陳嘉盈、李凌佳、楊芷澄、葉文欣、陳洛琳、黃玉濘、馮諾妍、馬穎珊、劉樂悠、曾慧敏、黃巧妍和梁艾琪。

另外,香港金牛啦啦隊選拔賽還設有「人氣女神大獎」,讓全港市民可以支持自己心目中的女神,為她們打氣加油。最終由6號劉樂悠在Bulls Girls官方Instagram獲得最多點讚而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