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航空計劃新增、加密20條國內、國際及地區熱門航線。(受訪者供圖)

(香港文匯網記者 丁春麗 濟南報道)3月31日起,全國民航將迎來夏秋航季。山東航空計劃新增、加密20條國內、國際及地區熱門航線,其中新開濟南⇋新加坡航線。

4月18日起,山東航空將正式開通濟南⇋新加坡航線,航班號SC8061/8062,每周二、四、六由濟南直飛新加坡。2024年2月9日起,中新兩國持普通護照人員可免簽入境對方國家從事旅遊、探親、商務等私人事務,停留不超過30日。從泉城古韻文化到獅城現代魅力,濟南⇋新加坡航線也將為廣大旅客架起探索多元文化、奔赴花樣美食的快速通道。旅客還可選擇從北京、上海、廣州、成都、重慶等城市出發,經濟南中轉飛抵新加坡的聯程機票產品。

夏秋換季後,山東航空還新增或加密濟南⇋成都天府、青島⇋成都天府、煙台⇋濟南⇋成都天府、廈門⇋鄭州⇋銀川、濟南⇋武漢等多條國內熱門航線。北京首都⇋珠海、濟南⇋南昌⇋珠海、濟南⇋武夷山⇋深圳、青島⇋北京首都、青島⇋西安、青島⇋廣州等熱門航線也增加了航班密度。

打造「日韓快線」

國際及地區航線方面,山東航空新增青島⇋首爾、青島⇋大阪、濟南⇋大阪、廈門⇋雅加達、青島⇋中國香港等航線,進一步完善國際及地區航線網絡布局。

山東毗鄰日韓,是中國與日韓等國往來交流的門戶樞紐,山東航空也着力打造便捷高效的「日韓快線」,針對濟南⇋大阪、青島⇋首爾等航線進行增班。換季後,山東往返日本、韓國航線最高時可達每天14班。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