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笑言自己艷福無邊好開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張敬軒(軒仔)昨日與10位美女幸運兒共進浪漫午餐,軒仔笑言自己艷福無邊好開心,而當中有女生是為見他吃了十多餐才抽中聚會名額,他自問對粉絲也做不到這麼有心。不過他又笑說:「 對住10個,少點體力也不行,多人聚餐,要多人口部運動,想每個人都照顧到。」

問到靚女們對他有什麼要求?軒仔笑說:「都是苦主大聯盟,叫我找數謝票、出新歌,但我想有最好的時間才做,譬如加入公益慈善。」他又指女生們都有要求玩飲酒遊戲,但他只會高雅品嘗,因他酒量淺,會很自律少有飲醉,怕酒後會做錯事,又怕多話講會出洋相,不過通常他醉就會好快睡覺。

軒仔表示近期流感高峰期,加上工作忙,也甚少與朋友聚會,趁新居重新裝修好入伙,日前便相約好友一聚,不過新居在裝修期間卻被上手業主的鋼琴老師誤闖,此事還被對方以遊記分享到社交平台:「其實我不介意新居曝光,只要『密室』沒被發現,今次間屋是我花了很多心思去設計,也希望大家看得到。」新居與父母同住?軒仔有點不好意思說:「不好了,我們沒一齊住20年,我們還是住隔籬座樓比較好,或者父母可以香港和廣州兩邊住。」

談到今年的工作大計,軒仔表示今年將會出專輯,5月會有工作坊分享情緒支援、如何經營社交媒體,會由自己及專家分享,稍後更會開辦音樂歌唱班,當中部分開班會收取「書簿費」。軒仔還計劃今年會舉行展覽,首先會展出一張自己最長壽唱片《Senses Inherited》,分享從製作開始時的原始沒加工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