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德身手俐落揮動球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型爸王敏德(Michael)一向熱愛運動,最近更榮升為澳門職業高爾夫球員協會的新任會長,日前還與一眾演藝界高爾夫球愛好者參加了國際系列賽澳門站的「職業—業餘配對賽」。狀態大勇的Michael預先到比賽場地熟習環境作賽前熱身,當他以一身運動服展示fit爆身形及矯健身手時,已獲讚是男士「天花板」。賽事中,Michael與英國高爾夫球星伊恩·保爾特(Ian Poulter)組隊,過程中有姿勢有實際,身手俐落擊球精準。

同場比賽的還有其他星級爸爸,大家趁休息時分享「湊仔經」。Michael表示:「要避免同仔女有『代溝』,透過共同興趣培養感情好重要。除咗睇戲之外,大家都好鍾意做運動,希望今年可以一家人去一次滑雪trip!另外,二女Irisa亦都非常鍾意打高爾夫球,下次可以父女檔上陣。」身兼執業機師的Michael在多年前曾駕駛直升機圍繞澳門上空,現今澳門落成了許多大型酒店,他透露未來計劃再次駕駛直升機在澳門的高空飛翔,最希望可以於夜間欣賞澳門璀璨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