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善憑《隱形戰隊》奪得「最佳男配角」。

(香港文匯報記者 吳文釗、梁靜儀、子棠)林子善憑《隱形戰隊》奪得「最佳男配角」,「最佳男配角」由林子善憑《隱形戰隊》奪得,未上台到已哭成淚人的他,上到台後更在地上跪拜,然後說︰「其實我真係唔鍾意喊,頭先嗰個跪拜係畀我父母,因為我父母帶我嚟呢個世界,否則唔會有林子善。其實我想攞『飛躍』,因為攞『飛躍』就可以攞多次『男配』,但依家冇喇。我要多謝投票畀我嘅高層,好多嘢我相信上天,你勤力,仲要人和,我入到嚟TVB好多人惜我,我唔係TVB親生仔,不過我當咗TVB係我屋企,我流住TVB嘅血﹗」

子善並多謝當年帶他入行的周星馳,還有在他冇工開時帶帶他入影圈的曾志偉,之後黃子華又帶他加入TVB拍《姦人堅》。子善又多謝《鐵馬家族》的一班兄弟,還有多謝老婆,外父外母、女兒、劉佩青、馬國明等等。邊喊邊講的子善,沒有理會負責頒獎給他的朱咪咪用手劃圈催他盡快講完,還叫大家不要催他,因一生人只得這一次。朱咪咪就忍不住笑問他:「請問你個家族仲有幾多人?」不過子善就繼續講,並叫廣告商落廣告。

子善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與TVB尚有2、3年藝員合約,感謝公司視他為自己人,即使完約也希望繼續為公司拍戲,現最擔心公司的預算問題,希望未來有更多廣告商支持,令他們有更多資源拍更多的好劇。提到台上跪監製,他稱希望監製老懷安慰;並會致電多謝周星馳和黃子華,及希望能與黃子華食餐飯,因知道星爺不喜歡飯局,一切在心中,更希望約《鐵馬家族》及《隱形戰隊》的台前幕後食飯慶祝。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