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電 內地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因遭歌手李玟生前指控賽制不公,引發各界質疑,已宣告停播,近期又被爆能花錢買導師「轉身」資格。台灣參賽者柏霖鄭重駁斥指與節目組無金錢往來。

《2023中國好聲音》在浙江衛視宣布暫時停播後,依舊風波不斷。最近網傳能用50萬人民幣買到導師「轉身」入選資格,甚至連前10名都能買,讓許多曾經或現在的參賽選手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

29歲的柏霖是台灣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今年也以一曲《遺書》獲得《2023中國好聲音》周華健、薛之謙、潘瑋柏、劉憲華4名導師青睞,最終加入劉憲華的隊伍。

面對《中國好聲音》爭議聲浪,柏霖昨晚在社交平台感慨,這段時間,他看到對音樂有熱情、對未來有夢想的同儕,為共同目標堅持着,是段艱辛又值得的過程,「但輿論的聲響,已經明顯淹沒我們這些新人歌手的努力了。」

柏霖表示,他經過無數考核和層層檢驗才有機會上台,「我鄭重澄清我本人及我的公司絕無與《中國好聲音》有任何金錢往來,有的也只是交通費和住宿費的報銷費用! 」他表示,接觸到的工作人員都很友善、很認真對待每名選手的舞台,「我心存感謝,不論有多少紛沓混亂,至少我是這樣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