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甚弗,得獎實至名歸! 作者供圖

查小欣

應邀擔任「香港健美金像獎2023 十大健美名人」頒獎嘉賓,「健美金像獎」由中國香港健美健身總會首度舉辦,以表揚十位香港演藝名人在健美人生的3大元素:「健康形象」、「完美體態」和「豐盛人生」方面的成就。

愛運動的藝人形象健康、充滿正能量、朝氣勃勃,對他們特別有好感。

十位得獎者粒粒皆星,頒獎嘉賓分量不遑多讓,由保安局副局長卓孝業打頭陣,頒獎予「黑仔」姜皓文;「修哥」胡楓頒給胡定欣;音樂人因葵頒予李幸倪;陳圖安頒給倪晨曦;我則頒給沈震軒;大會贊助商代表頒給向海嵐和栢天男;DJ程凱欣頒給趙慧珊;吳保錡和蔡一傑未能親身出席,拍片致謝。

十位得獎者都身形弗爆,實至名歸。姜皓文當年是肥仔一名,銳意減磅後,星運更隆,參演不少大製作,現在經常跟周潤發跑步,狀態大勇。

胡定欣穿黑色貼身吊帶露背裙,體態輕盈,骨肉勻稱,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她呼籲大家多做運動,更為她主演並正在熱播的《破毒強人》大賣告白,全場大拍手掌,讚她在劇中的高級行政人員打扮十分有型,她笑說:「是呀,要營造強大的氣場。」的確她在劇中的氣場甚勁,表現搶鏡,晚晚追看。

頒獎禮進行期間,一組一組肌肉型健美男女健兒分批出場:「比堅尼小姐」、「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型體」、「男子健美」,朱古力腹肌、麒麟臂、二頭肌、三頭肌、背肌,線條優美,全是下了不少苦功、流了不少汗水換來一身令人羨慕讚嘆的肌肉,可是出場時間只短短幾分鐘,跟藝人一樣,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鐘。

大會有專業團隊贊助,為運動員提供參賽服裝、化妝造型、髮型設計,令頒獎禮更有氣派,如加點娛樂性,搬上熒幕,舉行一個健美比賽,應會吸引到廣告商支持,大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