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將於今晚舉行,炎明熹(Gigi)、周吉佩、陳美齡、梁凱晴等人參與拜神儀式,祈求節目演出順利,善款數字再創佳績。

兩位冠軍級人馬Gigi與周吉佩(吉吉)會合唱一曲《幸運是你》,Gigi笑言每首歌對她來說也有難度,吉吉就解釋歌曲本身是女聲獨唱,現在要改成男女合唱會有難度。問到吉吉與Gigi合作有何感覺,他笑道:「她是我師姐,雖然我年紀大,論輩份就她比我高,知道跟她合唱後有幾晚緊張到失眠,不可以在她面前失禮。」Gigi就笑稱自己也很緊張,每晚入睡都有歌曲的旋律在腦海中出現,也多謝吉吉有指點她唱歌技巧,是一次很好的交流經驗。

擔任司儀的梁凱晴希望有更多機會拍劇,她早前參與《奪命提示》時有不少情緒戲要處理,感到很有挑戰性。笑問她能否接演像《一舞傾城》陳星妤的角色,梁凱晴說:「這個要先跟監製商量,因為我自己很怕醜,但我覺得角色很適合星妤做。」至於她想演什麼類型角色,凱晴稱喜歡演古裝或有家庭鬥爭如《溏心風暴》的角色,覺得演家庭成員其中一角會很有發揮機會。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