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與廣州日報報業集團在港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點新聞記者 攝)

5月31日,在習近平總書記致賀大公報創刊120周年一周年之際,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與廣州日報報業集團在港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總編輯李大宏,廣州日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廣州日報社社長江永忠等出席簽約儀式。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賀信精神,積極推動穗港深入合作,共同講好灣區故事,講好中國故事,雙方將在文化創意產業、人才培育、融媒技術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報業高質量發展。首先,將在新聞報道、傳媒經營、業務培訓、人才培養、智庫交流等領域加強合作;其次,合作舉辦愛國愛港主題活動,共同在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香港青年北上創業、穗港兩地合作等方面着力,做大品牌效應;第三,探索共建創意人才智庫,積極參與城市重大課題調研,共同開發數據建設、文化建設項目,實現創意人才資源共享和優秀創意、策劃文案、執行方案互通等。

廣州日報報業集團副總編輯關雅文等,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副總編輯王凱波,集團副總編輯吳德祖等出席簽約儀式。

(來源:點新聞網)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