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旅遊發展局在港舉辦「玩樂享受·潮爆三亞」媒體聚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樊慧杰)今日下午,三亞旅遊發展局在港舉辦「玩樂享受·潮爆三亞」媒體聚會,邀請了三亞當地旅遊相關企業以及香港三亞兩地的媒體參加。在展示環節,主辦方介紹了三亞的熱門旅遊目的地,更展示了三亞在住宿、遊艇產業和高爾夫球場的亮點資源,代表三亞向香港發出熱情歡迎的信號。

主持人演示雞尾酒製作

隨後進入「三亞味道-雞尾酒工作坊體驗活動」,嘉賓們在主持人的示範下親身試調雞尾酒,氣氛熱烈。主辦方表示,選擇舉辦雞尾酒工作坊,一方面是想營造一個輕鬆愉快的氛圍,另一方面,勾兌果汁的雞尾酒能夠展示三亞的熱帶風情。

三亞市旅遊發展局總監王爽

三亞市旅遊發展局總監王爽認為,雖然三亞和香港同為海濱城市,但兩地還是有很大的差異,比如氣候環境和旅遊生態,他有信心三亞能夠吸引到香港及全世界的遊客,「我們的酒店、親子(旅遊)都是做得不錯的。因為氣候適宜,我們的會展全年都可以舉辦。特別是現在正在建設自由貿易港,重視瓊港合作,我們計劃把三亞海棠灣建設成一個瓊港合作示範區。」

在三亞某高爾夫球會任市場營銷部總監的司女士表示,此行有訪問香港歷史悠久的高爾夫球場,學習到很多,同時指明三亞球場在硬件上「一點都不會差」。她說,三亞是特別熱情的一個城市,希望大家多多來玩。

三亞主打旅遊度假

主辦方講述,在疫情前,三亞旅遊推廣屬常態化活動,疫情復甦後,希望能更多地與外界交流,今年已陸續去過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

據悉,三亞旅遊發展局明日(6月1日)將舉辦另一場面向旅行社等商家的聚會,冀今次的兩場聚會能夠促進兩地交流,吸引商機,廣結良緣。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