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NI×NO VACANCY INN聯乘系列
◆期間限定店
◆MARNI×NO VACANCY INN聯乘系列袋款
◆Swatch× JEAN-MICHEL BASQUIAT系列
◆Swatch×JEAN-MICHEL BASQUIAT系列備有三款設計
◆Art Journey系列
◆Swatch新店普普風設計
◆模特兒示範全新Pandora ME系列
◆Pandora ME系列
◆新增珍珠元素
◆Pandora ME系列

今個夏日,不同界別的創意團隊共同參與跨領域聯乘,碰撞別具新意的時尚火花,帶出今季全新的夏季系列。當中,有些品牌更因聯乘系列特設期間限定店,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其中的特色;亦有品牌的店舖以系列的主題設計,突出個性千變,自有風格,展現多種玩法,探索創意和自我表達之道,演繹時尚獨有魅力。◆採、攝︰雨文

變奏色彩 小島風情

今個夏季,MARNI與No Vacancy Inn聯手推出 2023夏季聯乘系列,以服飾為畫布變奏色彩韻律,為夏日度假帶來繽紛色彩與盎然趣味。品牌更在時代廣場中庭開設期間限定店,讓大家能感受夏日小島風情,展期由即日至6月4日止。其MARNI×NO VACANCY INN聯乘系列共有男女裝、配飾及鞋履,設計糅合別致印花圖案、層次感拼布和飄逸版型,映射肆意心緒,躍動盛夏節奏。

其中,保齡球衫和短褲、腰部鏤空束結過膝裙及連體泳衣,飾有星星、魚等富有自然氣息的迷幻藝術圖案;連帽衫和短褲則運用個性大膽的筆觸,詮釋品牌色彩美學;寬鬆直筒牛仔褲、迷你半身裙和連衫褲綴飾棕櫚樹與雲朵彩繪圖案;輕盈針織毛衣、開衫及連衣裙着染繽紛色調,呈現彩虹紋理;針織比基尼泳衣搭配同款泳褲,洋溢上世紀七十年代復古風情。

聯乘系列重新演繹品牌經典手袋及配飾,拉菲草編織款Venice迷你水桶包和Marcel手袋,搭配撞色皮革飾邊與做舊草編手挽;tote bag和手拿包等匠心單品融會海洋元素,活力恣意,更可搭配沙灘巾。

幾何設計 普普藝術

早前,Swatch全新店舖選址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 mall)並已正式開業,店內設計以幾何風格為主,腕錶展示櫃以普普藝術風格設計,帶來恍如立體的視覺效果,顧客可以在玩味十足的陳列空間隨心選購心儀系列款式。店內還特設全球定製專屬程度最高的Swatch× You系列專區,顧客可發揮創意訂製專屬腕錶。

店內最引人注目莫過於BIOCERAMIC MoonSwatch 專區、全新推出的Art Journey系列及一眾聯乘系列等。稍早前面世的Swatch×JEAN-MICHEL BASQUIAT系列亦一併登場,系列是為這位傳奇藝術家推出充滿活力的致敬之作。系列展現品牌對具開創性藝術家的喜愛。 這3款手錶以及特別套裝捕捉了Basquiat最具標誌性的風格,當中充滿了各種震撼視覺的圖像與符號。

多元飾品 自由疊戴

今個夏季,Pandora ME系列於日前全新上市,系列以 「For Every Story, For Every ME」為主題,讓着重時尚、創意無限的新世代自由疊戴各款飾品,鼓勵Gen Z大膽直接地展現個性。為慶祝新系列推出,品牌特別邀請了K-POP男團XODIAC的成員現身香港,以ME系列演繹出Z世代獨有的時尚魅力和無限可能。

全新ME系列串飾的設計靈感,源自古代別具神秘力量的符號,象徵守護、幸運和希望;每款吊飾貫徹系列設計精髓,蘊含著豐富的象徵意義。例如,指南針圓牌吊飾,代表着反抗和在世界上找尋真我的精神;塔羅牌吊飾呈現三個在傳統塔羅牌中不存在的符號——一個銳利的紫色眼睛、馬蹄鐵及四葉草﹔結合呈長方形帶有圓角的設計,期望帶來更多好運。

今次系列還推出全新設計,將低調而充滿神秘感的珍珠元素融入經典鏈圈飾品當中,重新詮釋雋永珍珠時尚。人工淡水養殖珍珠項鏈及手鏈款式,設兩個可打開的連接扣,可隨意裝飾鏈圈,更可調校鏈圈長度,加入其他同系列的飾牌或迷你吊飾,為穿搭注入型格魅力。整個系列的新作,鼓勵層疊混搭多變造型,以各式單品進行創意疊戴,創造專屬自己的時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