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偉聰主理,為食客帶來獨一無二的地中海美食體驗。
◆威靈頓牛柳
◆西班牙紅蝦闊條麵
◆鮑魚幼蛋麵配蒜蓉辣椒
◆西伯利亞鱘魚魚子醬(10克)及佐料
◆JW咖啡室父親節自助晚餐

6月18日就是父親節了,爸爸一直為家庭默默付出,大家不如藉着今年的父親節,好好答謝他的辛勞,打造難忘窩心的節慶時刻。當中,品嘗豐盛美食就是最好選擇。現在,已有餐廳宣布了今年父親節的一系列美饌體驗,包羅了種類繁多的不同美食,今期先為大家介紹一些西式美饌,為喜歡西餐的爸爸提供選擇,大飽口福之餘,一家老少共享幸福滋味。

地中海周末Brunch

為慶祝父親節的到來,香港中環時尚地中海食府A Lux將於6月17日至18日期間,溫馨呈獻限定Brunch(早午餐),以豐盛優雅的地中菜料理美饌,見證子女向爸爸聊表愛意及敬意的動人時刻。A Lux隱身於中環都爹利街煤氣燈旁,由資深的行政總廚關偉聰(Chung)主理,一直致力結合頂級環球食材及傳統意法烹調手藝,為食客帶來獨一無二的地中海美食體驗。Chung分享道:「藉着今年的父親節,我們十分高興可以推出適合不同家庭聚餐活動的節日限定菜單,讓大家可以與摯愛家人歡聚一堂,分享愛與滋味。」

今次餐廳推出的Weekend Brunch體驗在中午12時至下午3時期間供應,父親節的四道菜Brunch體驗約為500多元,菜單設計以餐廳大受歡迎的「Buon Fine Settimana」Weekend Brunch體驗為基礎,匯聚搜羅自世界各地的優質時令食材,旨在為各位爸爸獻上由廚藝團隊巧手演繹的季節精品,締造幸福美味的家庭回憶。食客亦可選五道菜(父親節)Brunch體驗以尊享額外前菜——頂級「西伯利亞鱘魚魚子醬(10克)及佐料」,以及90分鐘無限暢飲一系列無酒精飲品或無限暢飲指定香檳及葡萄酒。

這限定Weekend Brunch體驗的前菜有「意大利前菜拼盤」,包羅多款精美的意式小點,點選無限暢飲體驗的賓客更可尊享無限續添。同時,共四款主食選擇的亮點落在餐廳以自家人手製作的意粉招牌「西班牙紅蝦闊條麵」,濃郁鮮香的紅蝦醬汁巧妙突顯手製闊條麵的口感彈性;而「鮑魚幼蛋麵配蒜蓉辣椒」在食材搭配上別具創意,為富蛋香的麵條注入淡淡辣勁;另有奶香濃滑的「燴牛面頰長通粉配蘑菇忌廉汁」及鮮甜味美的「龍蝦帶子燴意大利飯」,更是滋味之選。

在主菜方面,肉食愛好者可選「燒美國肉眼扒」或「澳洲M8和牛」;鍾情輕盈滋味的食客亦可選「意式雞肉卷」或「香煎爐魚、蜆配菠菜及牛油汁」。而父親節限定的「威靈頓牛柳」,外脆內嫩,以美國極佳級牛柳配上甘香鵝肝、蘑菇及洋葱醬,濃香惹味絕對教一家人為之食指大動。菜單最後以可供無限自選的席前「Le Dessert Chariot甜點餐車」作結,讓子女們可與父親一同沉醉在琳瑯滿目且色彩繽紛的甜品及芝士世界。

國際美食自助晚餐

自助餐盛宴也適合舉家慶祝父親節,大人和小孩可一邊品嘗豐盛環球美食,一邊享受天倫之樂。今年,JW咖啡室特別推出父親節自助晚餐,6月17日至18日供應,無限供應冰鎮海鮮如新鮮龍蝦、麵包蟹、紅蟹或藍蟹及海螺,以及頂級刺身如56頭南非鮑魚、帆立貝、赤貝、鰤魚及牡丹蝦等。琳瑯滿目的國際佳餚包括招牌燜南非鮑魚、花膠扣海參、柚皮燴鵝掌、避風塘炒蟹、香炒龍躉、XO醬炒帶子鮮魷、花膠椰青燉海螺、燒美國頂級牛肋骨及香草烤羊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