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Brunch,讓大家親身感受經典扒房體驗。
◆父親節Brunch

若爸爸是肉類及葡萄酒愛好者,不妨考慮The Steak House於6月18日特別供應的父親節Brunch,這家平常僅提供晚餐的精緻扒房,屆時將精心策劃四道菜美食之旅,讓大家親身感受經典扒房體驗。前往新鮮田園沙律吧,隨心挑選鮮翠欲滴的有機時令蔬菜和雜菜沙律、精挑細選的調味品和特級橄欖油、優質成熟芝士以及來自法國、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肉類冷盤。然後,食客可以選擇加拿大龍蝦濃湯,或是鮮滑炒農場雞蛋配Oscietra魚子醬。

主菜則可選擇USDA Prime肉眼、西冷或牛柳、USDA科羅拉多羊扒或大西洋可持續養殖三文魚柳,每一款主菜均會經過原木炭燒,並佐以各種配菜。食客也可以選擇升級享用澳洲Mayura Farm或日本Toriyama Farm的特選牛肉。作為美食之旅結尾,千萬不要錯過Sweet Corner甜蜜誘人的精選甜點。如果想舉辦大型家庭聚會,則可考慮於餐廳私人廂房享用Brunch,廂房設有舒適休憩區以及精心打造的特色自助頭盤及沙律吧,讓食客與親友愉快享受溫馨歡暢的居家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