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凝視你的未來,擅長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布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花語是各國、各民族根據各種植物,尤其是花卉的特點、習性和傳說典故,賦予的各種不同的人性化象徵意義,是指人們用花來表達人的語言,表達人的某種感情與願望。花語雖無聲,但此時無聲勝有聲,其中的涵義和情感表達甚於言語,更可揭示你的運氣!

花語最早起源於古希臘,那個時候不止是花,葉子、果樹都有一定的含義。在希臘神話裏記載過愛神出生時創造了玫瑰的故事,玫瑰從那個時代起就成為了愛情的代名詞。

{請憑第一感覺去選取心儀的花卉,便知這兩星期的運氣}

玫瑰花

愛情運來臨,愛與美的神賜與你容光煥發的心情和外表!讓黑暗、困擾遠離你!挑戰是你這星期的使命,四周朋友也因為你的熱情,而熱愛着您、深深熱戀着你,生命會因你而感動!

性情天真、純潔、尊敬 、朋友們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純真簡樸,頓感青春氣息!

百合花

清新脫俗的百合有如婀娜多姿的美麗佳人,不問塵事,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 是這星期你的花語,沒有一絲壓力、煩憂;只有純潔、高貴 、莊嚴!

工作上得到前所未有的勝利和榮譽,財富也由早前的赤子得到紓緩;加上奔放的熱情行動力,更加令你作起事來得心應手!

風信子花

傳說女神維納斯最喜歡收集風信子花瓣上的露水,使肌膚更漂亮光滑,被喻為神之花。風信子的花期過後,若要再開花,需要剪掉之前奄奄一息的花朵。所以風信子也代表着重生。

要學習忘記過去的悲傷,開始嶄新的生活,康莊大道在你手上,要如何明媚、如何錦繡,一切在你踏出的第一步!

永遠的懷念應在心中及記憶中。不可讓自己墮入時間之門永遠停留眷戀!只要學懂點燃生命之火,沒有了悲傷、憂鬱,你便可同享豐富人生;勝利 、得意 ,你一定會幸福快樂的!

紫羅蘭

紫羅蘭代表了困境中需保持堅貞,讓黑暗遠離你!常常懷着樸實、天真、淡雅、純潔、希望、寧靜的心為愛付出一切 ,請相信我,你的願望及心事是會順利、成真達到的!用正向的力量去面對、並且排解一切障礙事情,幸福即將到來!

紫羅蘭亦有用心、堅固 、期待、潔白、寶貴、豐盛、美麗活潑、快樂等隱藏的背後意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