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莎貝莉·豐塔納 (Isabeli Fontana) 抵達頒獎典禮紅毯。 美聯社
◆老牌影星珍芳達風采依然。法新社
◆ 美國導演昆頓·塔倫天奴和丹妮拉·皮克踏上閉幕式紅毯。
◆ 第 76 屆康城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上,阿比蓋爾·考恩 (Abigail Cowen) 為攝影師擺姿勢。 美聯社
◆ Ikram Abdi 這身衣裙於頒獎典禮紅毯上極搶眼。 美聯社
◆ 美國演員伊娃·朗格利亞踏上閉幕式紅毯。法新社
◆《Anatomy of a Fall》劇照

由法國女導演 Justine Triet 最新執導作品《Anatomy of a Fall》 勇奪今屆康城電影節最佳電影「金棕櫚獎」。

故事講述在過去的一年裏,德國作家 Sandra (Sandra Huller 飾)、她的法國丈夫 Samuel (Samuel Theis 飾) 和他們 11 歲的兒子 Daniel (Milo Machado Graner 飾) 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一個偏遠小鎮過着與世隔絕的生活。當 Samuel 被發現死在他們小木屋的雪下,在警察懷疑他的死是自殺抑或他殺時,Samuel 因死因可疑而被推定為謀殺案,Sandra 成為主要嫌疑人。當中的審判不僅是調查 Samuel 之死,更是深入了解 Sandra 與 Samuel 二人矛盾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