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
◆莫文蔚在節目中,遇到老朋友任賢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莫文蔚自加盟《聲生不息·寶島季》節目,每集都遇到很久沒有見的老朋友,包括滾石唱片時期的同期歌手任賢齊(小齊)、張震嶽、MC Hotdog熱狗,此番相聚更像是在參加舊生聚會。作為滾石時期的同期歌手,莫文蔚與張震嶽超過二十年的友誼讓兩人一見面就互說驚喜。

而另一位嘉賓任賢齊,莫文蔚與小齊不僅合作過歌曲《愛我愛我》,也多次為彼此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這次在節目中也再度合唱。

此外,莫文蔚在新一集寶島季中也與張傑合作演唱了《無與倫比的美麗》,這也是二人時隔多年再度合作,兩位實力派歌者的聲音和諧統一,用聲音勾勒出層層遞進的情緒,就像歌曲原本表達的那樣「歌頌友誼也要留住美麗」;還有另一個不得不提就是張信哲隊全員一起演唱的《稻香》,莫文蔚跟張信哲、張傑等同着白色系服裝登場,莫文蔚還身着黑色心形大露背短裙亮相,讓所有觀眾大飽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