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大讚身旁的阿Sir有幽默感很搞笑。
◆譚俊彥馮盈盈與真正的警察一齊拍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譚俊彥(Shaun)、馮盈盈今日到粉嶺警察駕駛及交通訓練科為無綫資訊節目《警聲百二秒》拍攝外景,二人一同體驗裝甲車及飄移。

穿上警察制服在烈日當空下拍攝的Shaun與盈盈熱到滿頭大汗,要不停抹汗。首次穿上警隊制服拍攝的盈盈表示之前兩次拍劇都飾演Madam,但就不用穿制服,而她有留意到節目中有一位阿Sir很搞笑,今次能與對方合作可說是達成願望。

Shaun透露今次有機會坐上軍用車「劍齒虎」,並會坐上警車飄移,不過他只是做乘客。說到他拍戲經常要飄移?Shaun笑說:「拍戲係假嘅,我哋冇違反交通規則。」

近日正拍攝《逆天奇案2》的盈盈,在劇中和陳展鵬、林夏薇及高鈞賢有對手戲,她表示會和高鈞賢演甜蜜的一對,不會再做「妖精」,而展鵬與薇薇之間有圓滿結局。早前盈盈透露去年有情緒病?她指當時情緒比較低落,但不關感情事,亦不是抑鬱症:「當時係有啲心結,係自己嘅問題,?家長大咗已冇事,係關工作上諗唔通。當時疫情嚴重,工作需要離開香港幾個月,照顧唔到患病嘅媽咪,壓力好大,所以推咗工作冇北上,但?家我可以北上喇。」

剛從加拿大返港的Shaun,此行赴溫哥華及多倫多登台,5日行程相當緊湊,笑言至今仍有時差。說到他5日便賺了7位數?Shaun笑住否認,指這只是公司的工作,而他上一次到當地已是2019年,此行他亦有探望阿姨及姨丈。Shaun表示回港後即時聯絡《新聞女王》拍檔佘詩曼,祝她生日快樂。目前他要努力留長鬍鬚連戲,預計下月可煞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