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香港國際場地盃」賽事。(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

為期3日的「香港國際場地盃」賽事完滿結束,坐擁主場之利的香港車手,在壓軸最後一日,再勇奪1金4銀3銅,令香港代表在今屆賽事合共取得6金9銀10銅、一共25面獎牌的佳績。

港隊李思穎在全能賽的4個分項全部贏出,以全勝姿勢奪金;她同時在捕捉賽摘得銅牌,令今屆個人一共收獲3金1銀1銅。「大師姐」楊倩玉今日(28日)贏得捕捉賽亞軍,以總成績2金2銀完成今屆賽事。

伍柏亨在男子精英個人追逐賽拿下亞軍,而在男子精英麥迪遜賽,梁峻榮及朱浚瑋組合奪銀,梁嘉儒和繆正賢組就摘銅。青年組賽事方面,香港年輕車手繼續有好成績,黎芷攸在女子青年捕捉賽拿下銀牌,陳家俊則在青年全能賽取得銅牌。

港隊總教練沈金康在總結時指,今次賽事有助香港車手準備稍後舉行的亞洲錦標賽,同時透過比賽找出運動員的問題,再為亞運會前訓練作出部署。沈金康又讚賞李思穎的表現,不過指她仍要不斷提升實力,目前與世界級還有距離。完成國際場地盃後,港隊明日前赴杭州參加亞運場地測試賽暨中國錦標賽,之後轉戰下月在泰國舉行的亞洲公路錦標賽,以及於馬來西亞上演的亞洲場地錦標賽。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