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大嘆火焰牛扒兼跳晒舞咁,勁Chill。
◆ 蔡思貝帶大家遊曼徹斯特。
◆ 蔡思貝去朝聖奧脫福球場感受當地熾熱的足球氣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由蔡思貝主持的旅遊節目《貝遊英倫》繼上周玩轉倫敦後,本周帶觀眾到曼徹斯特遊玩,到訪英超球隊曼聯的主場奧脫福球場。1910年啟用的奧脫福球場能夠容納約76,000名觀眾,是全英第二大球場,思貝置身其中與一班曼聯球迷睇波狂歡,氣氛熾熱。

之前在倫敦試過任吃芝士的思貝,今次找到一間以火焰牛扒聞名的土耳其扒房,見店員拿着火槍即場炙燒,讓顧客視覺和味覺同時獲得滿足。思貝享受公主級待遇,由頭盤到甜品皆有猛男店員親手餵食,難怪她力推女士們婚前可以在這裏舉行單身派對。思貝之後到Northern Quarter Makers Market閒逛,被一間賣辣醬的小店吸引,並挑戰試吃全世界最辣的辣醬。思貝初吃時看似並無異樣,但原來辣醬後勁十足,她狂標眼水說:「今次行程令我流眼淚的不是有一絲感動,而是一支辣醬。」

此外,思貝亦會到郊外玩射槍,拿起氣槍的她英姿颯颯,而且槍法了得,一擊就命中目標。之後思貝再挑戰玩越野車,在樹林中左穿右插時不斷瘋狂尖叫,完全感受到當中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