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高鈞賢、張彥博、蔡淇俊、向海嵐、周奕瑋、黃嘉雯等參加《思家大戰》 錄影。
◆蔡淇俊在內地發展很理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將近10年沒有返TVB的蔡淇俊,前晚與金剛、黃嘉雯、向海嵐及周奕瑋等人參與《思家大戰》節目錄影,2014年離巢的蔡淇俊透露現時專注在佛山做飲食生意,今次是好友李思捷邀請他做嘉賓,再踏足電視城令他勾起很多回憶,如有機會也不介意回來拍劇。

有指蔡淇俊進軍飲食界後已身家暴漲,短短4年內已買兩層樓,笑問他是否已發達做飲食界巨子,他否認道:「我都想,只是小生意,雖然開過很多店,但現在只有兩間咖啡店,跟叻的人學習就什麼都想試。」

感情方面,蔡淇俊表示已有一位穩定的圈外女友,雖然他們未註冊結婚,但已視對方做終身伴侶,並打算在適當的時候來港註冊。

黃嘉雯表示上節目前已不停翻看節目精華做足準備,期望能贏獎金及獎品,笑問她是否一個好勝之人,黃嘉雯說:「是認真地玩,玩得就要做好自己,我自問玩遊戲都算反應快。」提到黃嘉雯主持寵物節目《超級毛特兒大賽》時經常喊,她解釋因講到寵物的生離死別就忍不住,本身有養寵物的她表示雖然愛犬仍然年輕,但會開始擔心牠的健康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