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泓聲(左1)和陳樂榣(左2)二人相戀始於合作投資咖啡店。
◆葉泓聲、陳樂榣兩人公開懷孕寫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Gordon)昨日於社交平台宣布與陳樂榣相戀,並報喜女友已有5個半月身孕,葉泓聲於IG tag陳樂榣並留言指:「我會好好照顧你,囡囡以及我們的結晶品,I LOVE YOU!」,承諾照顧陳樂榣與前夫所生的女兒,獲網民讚Man爆。而陳樂榣也在社交平台上交代:「多謝你走進我的世界。眼裏有你、心裏有你、現在肚裏也有你的。」

二人相戀始於合作投資咖啡店,並且早已渴望組織家庭及生育,目前陳樂榣已懷孕5個半月,他們表示一切都在計劃之內,所以十分開心和感恩。對於由朋友開始成為合作夥伴,至發展到彼此相愛,Gordon與陳樂榣認為他們的人生目標一致,合作開咖啡店的時候就很欣賞對方的勤奮,而且也很合拍。

待BB出世後結婚

當Gordon得知快做爸爸時,他說 :「最初知道有BB真的好興奮,這是我一直的渴望,我真的很喜歡小朋友,我是一個家庭觀念重的人, 好開心個天給我一份好禮物。」Gordon稱女友懷孕以來身體沒有太多不適,但因對方是工作狂,令他較為緊張,經常勸女友要多休息,他只希望女友不要太操勞,將粗重工作交給他。陳樂榣就表示女兒知道即將做姐姐後感興奮,並說:「Gordon對我囡囡愛護有加,這一點更加打動到我,所以拍拖後已計劃組織家庭,不過因為工作太忙,所以婚禮會在BB出世之後再補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