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在社交平台發文指,今天乘坐國泰從香港飛往成都的航班,空服人員主動詢問乘客是否需要毛毯。(網站截圖)

據點新聞網報道,國泰航空的空姐近日辱罵說普通話的乘客,抱怨「他們聽不懂人話」,直接懟乘客「不會說英語就沒有毛毯」,引發社會討論。事發後,3名涉事的空中服務員被解聘。有網友今日(24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指,今天乘坐國泰從香港飛往成都的航班時注意到,空服人員主動詢問每名乘客是否需要毛毯,機上播報已變為三語播放。

在評論區,亦有網友表示,從昨日起,國泰航班上的語音播報已經是三語播報,即普通話、粵語和英語。

有網友表示,從昨日起,國泰飛機上的語音播報已經是三語播報,即普通話、粵語和英語。(網站截圖)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林紹波昨晚(23日)發最新聲明,表示已完成對於事件的調查,對3位涉事的空中服務員予以解聘。林紹波今日(24日)中午在廣州見傳媒,先用普通話再次就事件致歉。他重申,對個別員工嚴重違反公司的規章制度以及道德準則的行為,國泰航空將秉持「零容忍」,這種情況絕不允許再次發生。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