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昨晚舉行首個香港見面會。(子棠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韓國藝人金宣虎昨晚(29日)舉行首個香港見面會《ONE, TWO, THREE. SMILE》,他獻唱《每一天 每一瞬間》一曲揭幕,唱畢即表誠意地以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說:「大家好,好掛住你哋,多謝,好開心見到你哋!」再自爆剛剛演唱時一度甩嘴,致歉說不好意思,因看到台下的大家就什麼也忘記了;又感激粉絲前一晚深宵到機場接機、熱烈地歡迎他,令他感覺像飛上了天一樣的開心。然後他與主持人談近況,表示此行已遊覽了香港的蘇豪壁畫街和星光大道,大讚很漂亮,並自言很喜歡散步,下次可相約粉絲到星光大道一起聽着音樂散步;至於香港的特式美食,至愛的是蛋撻和豆腐花,當主持人告之豆腐花中的極品是山水豆腐花,他也稱下次再來港必定要一試,還即場跟主持人學如何用廣東話到茶餐廳點餐。他又預告首部電影《貴公子》將於6月上映,希望大家支持。

金宣虎與粉絲比拚做瑜伽動。(子棠攝)

遊戲環節中,金宣虎與粉絲連玩多個遊戲,期間金宣虎親切地跟粉絲握手和派心;玩重演劇情時,金宣虎即場學講廣東話對白,更貼心的特別詢問粉絲的名字、套用於對白中作稱呼,還親手整了一串棉花糖送給粉絲,逗得粉絲們大樂。最讓他驚喜是當晚上台玩遊戲的粉絲除了香港外,還有來自菲律賓、印尼、泰國、新加坡等不同地方;去年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的他笑言沒想過會集合在這晚上。搞笑是與粉絲比拚做瑜伽動時,他得知一位男士是陪太太前來,笑問對方是否被太太強行拉來,又特別讓賽令對方勝出說:「我為了你美好的婚姻生活...希望你們永遠恩愛。」而金宣虎更比粉絲還落力玩遊戲,令他也禁不住大呼好攰,笑言是自己玩遊戲以來最辛苦的一次。

金宣虎派心予粉絲。(子棠攝)

粉絲們特別製作片段送給偶像,當大會播出時金宣虎已看得相當感動,尾聲演唱《你就是理由》後,屏幕播出香港粉絲為他預祝5月8日的37歲生辰的慶片和打氣片段,令他驚喜得感動落淚,並指在見面會上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原本此行看到美景和嚐到美食已覺很幸福,但能跟大家度過的時間才是最幸福。他又指原本是來為大家製造回憶,現在是大家為他製造了回憶,湊巧正需要一個治癒的心情,很感謝大家給予,並再一次感激到場的每一位,笑言包括被強行拉來的「人夫」,並會將帶着這份美好回憶離開,最後再高呼愛大家!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