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陳家樂為「領展可持續未來館」客串當一日星級館長,向市民講解不同展區的內容,分享在不同範疇上的環保心得。

家樂與連詩雅完成婚禮後全面復工,被笑問是否要賺錢養家及儲定奶粉錢?他笑笑口說,一出來工作已經要養家,所以不成立,並說:「其實生小朋友都可以好環保,我的一班朋友就夾份租了一個倉庫,存放BB的衫仔、玩具、BB車等,留給有需要的人使用,由於八成的舊同學已生兒育女,所以我屬所惠一族。」他笑稱不會真的生一支足球隊,雖然的確想生幾個,但一切隨緣,不想為他和太太帶來壓力。他又笑指身形纖瘦的太太在食方面也很環保,因為食得少所以經常要二人共享一份餐,但又覺有少少尷尬,後來就想到叫兩份細餐,既環保又不會得失餐廳。

歌唱比賽出身的家樂透露相隔多年決定出一首自己的歌,將會親自填詞及執導拍MV,並非要再戰樂壇,更笑言希望不會影響樂壇,而是有感完成了人生一個重要階段,希望有一個記錄作里程碑、更重要是想感謝一些人,因此膽粗粗向公司提出,又自爆對唱歌一直有心理關口,但有了這個目標就成功把關口收細,太太也有幫助給予唱歌的意見。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