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迎娶連詩雅。(記者子棠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棠)陳家樂今日(24日)化身美少女戰士迎娶連詩雅(Shiga),一口氣完成所有結婚程序,早上進行接新娘儀式,中午筵開30席邀請逾300位好友,晚上筵開20多席與親戚同歡;戴上3卡求婚鑽戒和婚戒、穿上漂亮婚紗的Shiga後此成為陳太;而家樂就承諾從此聽晒太太話。

36歲的家樂和34歲的Shiga今日在酒店舉行婚禮,一對新人於早上9時前已完成接新娘儀式,並在兄弟姊妹團陳自瑤(Yoyo)、梁諾妍(Inez)、黎紀君、衛詩雅、岑珈其等列隊歡迎下、穿上中式禮服在酒店門外「行大運」。新郎一步出戶外感受到大風、即體貼的為新娘整理頭髮,登上花車前又輕按新娘的頭以免觸碰到車門;繼而乘坐花車繞了3個圈及拍攝花絮。期間兄弟團就向家樂大叫:「你執到喇!」及向Shiga高呼陳太,令新任陳太Shiga冧爆甜笑。一對新人於行禮前,已激動流淚,要補妝後才能行禮。

陳家樂迎娶連詩雅。(記者子棠 攝)

當一對新人完成簽紙儀式,於中午12時會見傳媒,Shiga穿上低胸拖尾婚紗、戴上3卡求婚鑽戒及婚戒,高貴迷人;而家樂就照顧有加的細心拖實新婚妻子落樓梯,一對新人掩不住的全程甜笑,更應傳媒要求嘴足兩分鐘,甜蜜滿寫。不過家樂和Shiga明顯仍未平伏心情、雙眼仍有點紅;談到未行禮前已感動落淚,家樂取笑是Shiga較為激動,他自己就沒有喊,並謂:「對我而言,最激動的位是在眾人面前見證我們一起行的這段路,好感動;亦因為好多人看着我們成長,好激動。現在心輕鬆晒了,前一晚真的沒睡過,其實已經有多晚都緊張得難以入睡。其實宣讀誓詞時都好感動,除了按照律師已定的誓詞,我也加入部份自己所寫的,原本是想戲弄Shiga,點知自己也被感動,內容是說Shiga講的廣東話,大家都聽唔明,而她講英文、就我聽唔明,但不論她說什麼,我都會聽她話,不過現場太激到,我講到好亂甩甩漏漏。」問到Shiga是否收貨?Shiga甜笑稱滿意,因家樂很少講肉麻話,平日大多是她講,笑指她她所說的誓詞是正經版,都是大家一齊成長、互相包容,而家樂的是搞笑版。

Shiga又冧爆指知道家樂對婚禮比自己更緊張,並且付出很多,連一向最緊張的踢波也為婚禮無踢,並且安排能力比她強,二人的結合是一凹一凸的剛剛好。在旁的家樂即指別說到他很偉大,自爆前一晚有睇曼聯足球比賽,並且勝出將於6月初到英國比賽,繼而忽發其想,稱Shiga婚後將到外地拍劇未能度蜜月,適逢6月也是Shiga婚後的首個生辰,決定向公司申請6月大假,笑謂:「我未去過歐洲,而Shiga熟悉當地、英文又好,可以為我做導遊,6月一齊去歐洲度蜜月兼睇決賽。」至於婚後是否不設防?兩人稱順其自然,家樂笑言會努力生一隊足球隊,還着傳媒幫手叫太太增肥,不捨得Shiga太瘦,而Shiga亦承諾會努力。

此外,提到有傳家樂支付過百萬開門利是,家樂澄清只是13140元,並於利是上寫了高抬貴手,所以一眾姊妹也肯接受。笑指他接新娘時,遭投訴遊戲的高難度全交由兄弟頂上,他理直氣壯指否則也不用兄弟團,Shiga就護夫深切說:「我們趕時間,因此有幫口叫大家不可以整亂家樂個頭,而且家樂都有着美少女戰士衫。」說到接花球,家樂爆料指原本想抛給衛詩雅,但對方立即「着草」走人,全程不見蹤影,最後由泳兒接到。

責任編輯: 趙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