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記者 阿祖)張國榮逝世20周年,今日4月1日為哥哥離開的日子,唐鶴德對生前摯愛張國榮仍是無限思念,一如既往,唐唐於淩晨淩時在社交平台貼上8張哥哥主演過的電影《阿飛正傳》、《東邪西毒》及《霸王別姬》的造型照以及哥哥在演唱會上的經典演出照片,而在最後一張是兩人於街頭手牽手的合照,唐唐輕輕撰寫了哥哥鍾愛的名曲《有誰共鳴》的歌詞「夜闌靜,有誰共鳴」以表達對哥哥至今無法忘懷的傷痛和思念!

經典電影《春光乍洩》中梁朝偉跟哥哥赤裸上身同床開懷大笑的劇照。(藝人提供)
周慧敏與哥哥面對面合照(藝人提供)

此外,哥哥生前的好友及圈中人,也一同於網上悼念哥哥,梁朝偉貼上經典電影《春光乍洩》中他跟哥哥赤裸上身同床開懷大笑的劇照,表達跟哥哥拍戲時的歡樂時光;袁詠儀亦貼上今年為紀念哥哥逝世20周年鑄造的紙鶴銀幣並追憶道:「你在何地......」;周慧敏貼上與哥哥面對面的合照留言:「記得這是拍舞池的戲。當日我是剛於另一部電影早班收工直踩這部戲的夜班。我們兩人站着等劇組打燈,永遠記得Leslie叫我閉目睡一下,他説如果我睡着他會扶着我。Leslie就是如此關愛後輩的一位大明星。Dear Leslie,今晚,我要為你唱歌,除了你寫給我的歌之外,還會唱一首你的歌,希望你會喜歡。

張國榮與林子祥兒子林德信(藝人提供)

「永遠感激你!Love Vivian」;林德信分享了當年自己仍是「肥仔」時與哥哥的合照,他指當時哥哥問他「肚唔肚餓啊想食啲咩? 」他答:「鮑魚!」然後哥哥給他叫了鮑魚,林德信帶着懷念表示:「希望我能請你吃飯,聽聽你的故事。」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