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慧法律問答遊戲勝出,獲封「LAW霸女神」。
◆戴祖儀稱對象仍在尋覓中,寧缺勿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戴祖儀、王嘉慧、賴彥妤、魏韵芝和森美昨日宣傳新節目《LAW霸女神》,4位女主持即場玩法律問答遊戲競逐「LAW霸女神」,結果由王嘉慧勝出。而戴祖儀答問題時只有一個「剔」的紙牌,被取笑沒有「交叉」用,場面搞笑。

原來戴祖儀是節目中負責做「搞笑擔當」,她笑言不擔心會影響做歌手的形象,因為很多人都不知她是歌手,她笑道:「其實我有過形象的,雖然很多人擔心我做不回歌手,但我可以做第一個咁突出的。」節目其他女主持都是港姐出身,祖儀笑稱幸好當年沒有選港姐,否則不經意贏了冠軍就不知怎算好。稍後推出新歌的祖儀,表示已有一年多沒有新作,今次她親自作曲並會在下周到台灣拍MV。問她喜歡唱歌、演戲還是做綜藝,祖儀說:「唱歌是我興趣,演戲我很享受,綜藝只要跟住森美大哥就有好福利。」至於剛過去的生日,追求者有什麼行動,祖儀坦言只在家吃火鍋,追求者沒有任何表示,自嘲可能自作多情,並說:「對象我仍在尋覓中,寧缺勿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