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27日)是胡鴻鈞(Hubert)的33生辰。(香港文匯網記者子棠 攝)

(香港文匯報記者 子棠)明日(27日)是胡鴻鈞(Hubert)的33生辰,今日(26日)壽星率先與200名粉絲切生日蛋糕提早慶祝,他稱原本每年生日都會舉行歌迷聚會,但疫情下停了3年,今年能復辦好開心;生日願望也是事業更上一層樓,自己和身邊人都身體健康,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都開開心心,而正日這天已約定父母共度。

胡鴻鈞與200名粉絲提早慶祝。(香港文匯網記者子棠 攝)

問到會否帶同女友出席家庭慶生飯局?他扯開話題說:「我的生日應是我做焦點,況且家人就是我的愛人、Honey及男女朋友。(父母有沒有催婚?)催婚就沒有,催畀家用就有,因為我成日都遲畀。」單刀直入問緋聞女友蔡思貝有沒有相約慶生?他表示沒有,但坦言:「這段時間有好多朋友約我,其實她早前也有提過,但未定日期。(送了生日禮物?)尚未,還未有機會見面。(思貝有否問過要送什麼禮物?)通常不會這樣問。(親密的人不怕直接問。)反而親密才不用問,因已經好了解對方。(意指與思貝很親密和了解?)不是這個意思,而我送禮物給人一直是憑感覺。(是否思貝送什麼都喜歡?)所有人送的禮物都喜歡。」說到3年沒收到粉絲送生日禮物,會否一次過補送?他即說好,透露粉絲大多送自製手作、寫卡和信,本身也很嘉歡文字;但問到當中有否情信就指沒有,笑言要自我檢討。

談及TVB將裁員、大幅調整節目製作預算及人力架構;已轉投邵氏的Hubert表示知道有這件事,暫對他未有影響,並指之前在內地工作了大半年,一年只回TVB2至3次,目前亦未有節目合作,所以對他沒影響,而之前返去仍看到很多熟悉面孔(同事),希望之後返去都見到大家。

責任編輯: 趙霁